WFU

關於豐禾

緣由


豐禾牙醫是從 2010年創立,結合了台大、高醫醫師群,有著全口重建、牙齒矯正等不同的專長以解決各種牙齒疑難雜症,採用教學醫院級的設備及感染控制水準,加上個別獨立的診間讓你擁有最安心且安全而不被打擾的看診體驗,致力於維護民眾們的口腔衛生。

並於2014年招攬了台大兒童牙醫群,擴展二樓空間成為兒童遊戲區及兒童牙醫診間,讓小朋友能更開心且安全地接受牙科治療及口腔檢查。


關於兒童牙科部


豐禾牙醫雖然從馬路上一眼望去沒有豪華炫麗的外表,
許多家長一開始只是路過看到有附設兒童牙醫的招牌才姑且預約看看。

但一上診所二樓就可以看到精心為孩童設計的兒童牙醫專區:
讓孩子開心等待、玩到不想回家的大遊戲間。
三種不同卡通主題、不受他人干擾、寬闊沒壓迫感的獨立治療診間

以及最重要的 -- 有耐心跟家長溝通討論牙齒照顧問題、能順利完成小孩牙齒治療的台大兒童牙醫

鎮守豐禾牙醫的兩位兒童牙醫中,尤詩涵醫師細心溫柔,身為兩個男孩的媽,她知道溫柔不是照顧小孩、尤其是活潑的男孩子唯一需要的能力,她有著多變的手段來讓小孩一步步配合看牙。

盧育成醫師不只看牙優秀,還有在網路上寫有關兒童牙醫的部落格,讓家長們就算在家防疫也能了解許多照顧小孩牙齒的訣竅與知識,也能從文字之中更了解盧醫師的溫暖與希望讓小孩零蛀牙的熱情。

如果爸爸媽媽本身也有牙齒的問題需要諮詢跟保養,一樓也有優秀的台大醫師可以為爸爸媽媽看牙,小孩可以在二樓盡情玩耍,不用擔心看牙太久小孩會躁動不好兼顧。

我們不是最大、最有名、最豪華的牙醫診所,但我們能提供一樣好、甚至更好的牙齒照顧計畫。就只差願意一起努力照顧好牙齒的人了。

讓我們幫助你照顧好全家人的牙齒吧。


門診預約資訊

在 Facebook 上追蹤最新消息